如何给父母购买保险?

  • 2020/9/15 10:09:08

导读:给父母买保险,非常简单。医保+意外险+医疗险足矣!父母不需要买重疾险!父母不需要买重疾险!父母不需要买重疾险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给父母买保险,非常简单。医保+意外险+医疗险足矣!

父母不需要买重疾险!父母不需要买重疾险!父母不需要买重疾险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原因有二:1、保费非常贵,甚至会倒挂,非常不划算;2、重疾险的作用是弥补因无法工作的收入损失的,父母已经不是家庭经济支柱,重疾险意义不大。

1、先上医保。医保是最基本保障,而且没有医保的情况下商业保险会非常贵,一定要优先配置。职工医保、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都是医保,可以根据情况选择。

2、选择商业医疗险。商业医疗险作为医保的补充,补偿社保之外的医疗费用,尤其是大病费用。百万医疗险或者是百万防癌医疗险,不过1,000元左右一年,报销的额度可达上百万,还能突破医疗用药目录的限制。再也不用担心父母大病就医了。

如何给父母购买保险?

选择商业医疗险,分两种情况讨论:

1、60岁以下,健康状况优良

首选百万医疗险。一年几百块就能保障上百万的医疗保险

2、父母60岁以上,或者是健康状况异常

在因年龄或者是健康状况的因素买不了百万医疗险的情况下,推荐防癌医疗险。

防癌医疗险的产品相对于百万医疗险,虽然只保障癌症的治疗费用,但是:投保年龄宽松。首次投保年龄放宽到70岁,个别产品甚至到80岁。健康告知宽松。三高、糖尿病、冠心病、风湿等普通医疗险无法投保的疾病病,防癌医疗险也能投保,非常适合老年人。

保额:0免赔,癌症医疗费用保障额度200万。

报销范围:不限社保目录,不限治疗手段,癌症新特药均能报销。

续保条件优:罹患癌症,第二年还能接着买,治疗费用还能继续报销。

保费测算:55岁男性1,230元/年,60岁男性1,580元/年。

总结一下,如果父母健康状况允许的话,建议优先购买百万医疗险;在无法投保百万医疗险的情况下再考虑防癌医疗险。

二、意外险

除生病外,父母平时可能遇到的风险还有意外伤害。挑选老年人意外险的时候,个人认为应重点关注意外医疗的责任。意外医疗包括门诊和住院的报销费用,小到摔伤、烫伤、割伤,大到骨折、脑震荡的治疗费用都能报销。

推荐方案 更多>
10年10万,轻松搞定教育、婚嫁、养老
保额:398284.00 年缴:100000.00

投保对象:30岁 男

侧重险种: 人寿险

推荐理由:领取:孩子大学4年教育费20万 孩子独立工作时创业或生活支持50万 自己60-85岁每年至少10万+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